CU.🥕

非得写吗

【贺红】莫关山变小

如有雷同,算我抄袭,正文⬇️

    贺天刚睁开眼,一个转身想抱抱自家老婆,可却抱了个空。刚起的困意一下子全没了。

“莫仔?老婆!”

“贺狗鸡!你一天早吵什么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(莫关山的起床气很大)莫关山缓缓坐起来,不满的揉了揉眼。贺天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莫关山变得只有贺天一个手掌那么大。哦不,比贺天的手掌还要小了那么一点。而且还长了一对小小的红色猫耳朵,背后还有一条的小尾巴红底黑条的。因为变小了原来的衣服穿不下,所以整个人光溜溜的。胸前的两颗小豆/豆粉/嫩/嫩的,整个人看起来娇羞可爱。贺天差点鼻血当喷泉

“莫仔,你……”

“吾……咋啦?”

     待莫关山将眼睛完全睁开直接懵逼了,贺天,哦不,周围的一切事物看起来都比原来大了不知道几倍。要不是因为贺天的手正不老实的乱摸,那真实的触感。他差点以为自己还在做梦。

“卧艹!这怎么回事??!贺狗鸡你TM别乱摸!”

     此时贺某人的手正摸在莫关山的猫耳朵。

“我怎么还长了这破玩意,真倒霉!”

     莫关山从脖子红到耳朵根了,但嘴上还不依不饶。贺天看着自家老婆的样子心都要萌化了。嘴角不受控制的往上扬。莫关山看着他咧着个大嘴笑的样子,那是又羞又气上去给了贺天一下子。可杀伤力并不大,贺天被打了也不脑。一边嚎叫,一边都又将手放到了莫关山头上。

      此刻一阵维和的敲门声从门口传了出来。

“艹!这个节骨点上,谁这么不长眼?!真烦🖕”

       贺天笑着揉了揉自家老婆的头,给他穿上娃娃身上的衣服,意外的刚好(别问哪来的娃娃问就是作者赞助🥲)只是这是一件粉色的女仆装。莫关山自是不愿意穿上,但是就算这样也比先看强,虽然也没强到哪去。贺天将人紧紧塞进被窝里

评论(5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