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.🥕

非得写吗

俞白

假如白新羽在雪山没能回来(失血过多,抢救不及时而死)但是死后穿越回俞风城冲上去之前

轻度OOC,人物归水大

不喜勿喷,如有雷同纯属意外

结局HE,彩蛋有B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白新羽听着手术台旁边医生们的声音,快快快再来个人,病人失血过多赶快输血,子弹还未取出;听着这些话语好像感觉不到疼一样,静静地听着这一切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  再次醒来白新羽发现自己还在茫茫的雪山上,旁边是马上要冲出去的俞风城,刚想说些什么却感觉到嗓子处一阵揪心的痛,但是看着旁边的人即将要冲上去他却不知哪来的劲儿,一把将人拉住狠狠地给了他一拳“俞风城!你疯了吗!说好的保守行事你TM就上赶着去送死!”说完之后,咽喉处发出撕心裂肺的痛,让人头皮发麻俞风城愣了愣,咬牙切齿道“你难道让我看着,我早就在生死的边际却什么都不做吗?!”俞风城压低了声音,以往好听带着点痞气的声音如今变得危险,带着无助。白新羽从未见过如此不理智的俞风城,这还是他认识的那个他吗?

“那那些因为这次任务牺牲的队友呢?你对得起他们吗?你这样以身试险又有几成把握呢?这并不是你看抗命的理由!你给我清醒一点!”

  白新羽几乎是拼尽全力喊出来的,但还是很微弱,随着咽喉处发出来的剧烈疼痛,他已经说不出来话了。不自觉地干咳了两声,鲜红的血液从他的嘴中流出,滴在洁白的一望无际的皑皑白雪中。

  在一片雪白中,那一抹红格外显眼。俞风城看见那红色的血迹,心揪了一下,也冷静了下来。

  他清醒了过来,是啊,白新羽说的对就算他现在冲上去,胜算又有几成呢?还有可能暴露队友的位置。他只觉得自己太无能,拿着枪的手死死攥紧,像是在发泄怨气。

  一只手扶在他的手上,是白新羽,俞风城一抬头,对上了他坚定的眼神,虽然已经说不出话了但总感觉他的眼神中仿佛在说,别担心,我相信你。一股暖意涌上俞风城心头。

  两人合作融洽,与队友前后夹击,将敌人一锅端了。援兵这时候也赶到了陈靖带着霍乔先下山了。其余人员陆陆续续下山,白新羽看着前方俞风城的背影 ,心里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。

  还没等他看够,一道枪声打破了现在的平静。他几乎是本能地推开俞风城。

“怎么还漏了一个!”燕少秦架好枪,一枪致命。

  子弹打穿了白新羽的肩膀,被子弹打中还是这么疼,两次了,我不想再体验第三次了。算了,本就欠上天一条命又有什么放不下的呢。

  在白新羽倒下之前,看见一个身影踉跄向他跑来,会是他吗?

  与上一次不同,他并没有倒在冰冷的雪地上,而是摔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。这个怀抱,他再熟悉不过了,是俞风城。在失去意识前一秒,有一滴泪打在了他的脸上,是俞风城的。他想抬手帮他抹去,可已经做不到了,他太累了想休息一会儿。

“新羽!新羽!”俞风城一把抱起白新羽拼了命地向山下跑去“新羽你等着,我一定叫你带回去,你等我啊!”

  当白新羽再一次醒来的时候,只看见发白的天花板,消毒水的味道涌上鼻尖。我…还活着吗…他听见外面的声音,还好抢救及时,已经大出血了如果再晚一步,后果不堪设想。那另外一个呢?另外一个没什么大事,只是体力透支醒了就好了。

  还有另外一个人吗?白新羽转头看见躺在旁边病床上的俞风城淡淡地呼吸着,原来这次,他选的是我吗?原来雪地里的怀抱这么温暖,他深深地看了俞风城一眼,仿佛再也离不开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评论(20)

热度(3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